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安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电源类和灯具类的各国认证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Cathy
  • 电话:4007558988
  • 手机:188268048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东莞CCC认证公司安磁为东莞某公司电源适配器取得CCC证书
新闻中心
东莞CCC认证公司安磁为东莞某公司电源适配器取得CCC证书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7-10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0月份东莞某股份有限公司的电源适配器在安磁检测获得了CCC证书。这次测试的电源适配器产品情况是11W(一颗变压器)申请CCC认证。CCC认证是强制性认证,是进入国内市场的通行证,电源适配器在CCC认证目录内,必须要做CCC认证

安磁CCC认证工程师
这个案件是9月份开始进入认证流程的,历时4周。因为我们的CCC认证工程师熟悉CCC认证流程,全部测试皆在我司进行,期间产品出现问题需要整改,我司工程师直接辅导,迅速改良产品工艺,从而顺利通过了CCC认证。客户的电源适配器获得3C认证,迅速打入中国市场,获得客户的认可,最终获得更大的利润。
安磁检测CNAS资质

安磁检测与CQC机构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,已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(CNAS),CQC机构直接承认数据颁发CCC证书。电源产品在我司申请CCC认证,我们将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,助您拿下CCC认证,行销中国。

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anci.com/acxw/info_34_itemid_3489.html   安磁检测——电源全球认证权威机构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